癔语者

谨记
快乐不常有,痛苦永常在。

那些角落里的悲哀什么时候可以获得光明正大的正确答案

青春期的小屁孩脾气好冲

都怪我

哭了连话都说不清楚

哭的样子真的好丑

我好难

她更难

可是我哭的时候

不是因为生她气才声音大的

而是她误解了

我真的只有吼才能说清楚话啊

被我自己气死了

但是 

她好凶哦…


我浪费了童言无忌的最佳时期

偏偏碰上青春期和更年期的尖锐问题

好多好多问题应该不会有答案了

因为现在是不能问 为什么 的阶段

我是大人了

要自己寻找答案……


将来学法吧

我只是想告/人

现在学生的政/治课全是为了

应付考试...

况且我还没听......


那些角落里的悲哀什么时候可以获得光明正大的正确答案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