癔语者

谨记
快乐不常有,痛苦永常在。

失去

断奶后 我失去了能自私依偎在母亲怀里的权利

没有了 自顾自个儿随心所欲的能力

总要学会察言观色 


小时夏天吃雪糕撕不开袋子

用牙一拉 掉下了第一颗摇摇欲坠的乳牙

被我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只是现在的板牙 还是逃不过蛀牙的命运

我失去了肆意吃糖的权利


幼年失去了完整的家庭

他们是瞒着我的

我也知道

只是那时候好可怜

生生熬出了病

直直拖到现在还没治

于是我失去了健康的身体


我有了自己的手机和平板

拼命玩 好像是为了满足那几年没有网络的生活

不出意料 失去了正常视力 和早睡的规律


我失去了曾经引以为傲的体重

我当时并没有珍惜

为什么长胖总是不可避免的


我老是在失去

因为所有东西都会逝去

怀念也只是无奈之举


很可惜

我本来就没有那么多留的住的东西

评论(1)

热度(2)